伊祁奈秋

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

张佳乐の自戏

·可能也可以当原著改来看??

  “哒哒哒哒……”手指不停地敲打在键盘上,眼下正是抢boss的关键时刻。该死,兴欣这帮人的围攻……这是要把我直接堵死吗!抢个boss要不要这么拼啊!
  操纵着浅花迷人一路狂扔炸弹,我知道只有这样,才会为现在深处困境的我打开一条新路。
  好不容易突出兴欣的围攻,忽然旁边孙翔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就跟于峰对起了招。喂喂那家伙,重点搞错了吧?兴欣那几个才是主要对手好吗!无奈只好甩起鼠标杀回去。操纵着角色习惯性地抛出一个又一个炸弹烟花,配合着于峰狂剑士的技能效果,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  “张佳乐,你为什么要走!”
  人群里冷不丁冒出这样一句呐喊,撕心裂肺。
  ……
  刚才还因打斗而热闹无比的场景突然一片沉默。
  瞳孔骤缩,心脏像漏跳一拍似的咯噔一声,大脑顿时一片空白。
  刚才是……繁花血景?……在没有配合练习的情况下? 不……为什么是现在……?
  亲手把百花建立起来的是我,随后把这繁花血景创造出来送进荣耀里的是我,一年前下定决心抛弃百花的也是我,最后背叛百花复出敌队的还是我……为什么我要这么做?为什么我当了一个叛徒,却还要出来伤害支持百花的他们……我不要,我不想这样,可是怎样能挽救?退役?如果能让他们的心好受一点儿的话……
  “不管怎么说,再也回不去了呢!”一个声音响起。转动视角,是君莫笑。
  再也回不去了。
  ……啊,是啊,再也回不去了。
  嘴边不自觉爬上一丝笑意,却苦涩无比。要是能回去,我宁愿回到四年前,让孙哲平那家伙的手伤不要发作,然后说不定还能拿下冠军,建立真正的百花王朝呢。
  可是回不去了。
  自己经历了这么多,思考了这么多,为的不就是加入霸图,拿下冠军,然后安稳退役吗?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?再次选择逃避可不是办法啊,张佳乐。
  心里忽然明亮了许多。
  我要前进,一切为了冠军!
  长舒一口气,在这一刻坚定无比地操纵着鼠标,让浅花迷人慢慢抬起拿着枪的手,对着近在咫尺的于峰的狂剑士开了枪。
  “砰——”面前的角色被一枪爆头,血花迸出。
  “我们是对手。”对着面前人开口,用无比平静的心和语气。
  “谢谢。”
  “不客气。好好干吧,别辜负了他们。”拜托了,百花的未来不属于我。
  还没来得及回神,百花谷的玩家已经朝着浅花迷人涌了过来。
  ……来吧,我不再惧怕。
  刚做好回空积城的准备,可是气势汹汹的百花谷玩家被一个狂剑士挡住了来路。
  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只听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。……这是?!
  再睡一夏?
  “你是谁!”心里的震惊盖住了先前所有的情绪,便出声问道,语气却毫无疑问。
  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?”眼前的角色并没有转动视角,像是更加坚定地望着前方。
  “我只是……”想要解释却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  “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!”只见他的重剑挥起,指向了朝我们方向涌过来的百花谷玩家。
  “哦?和你一起吗?”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似乎也不再徘徊。
  “可以。”
  “你还是那么疯!” 嘴角的笑意不禁加深。
  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,不是我。”
  “好,来了。”
  是孙哲平那家伙。他还是他,勇猛的战斗风格一点儿都没变。
  于是微笑,操纵着弹药专家浅花迷人打出一个又一个绚烂烟花效果的技能,而身旁的人则挥舞着满是血迹的重剑,一下又一下地爆出血花。
  于是枪响,雷鸣,剑起,又是一片繁花血景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伊祁奈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